青岛老年网球赛迎来新赛季

  青岛迎来了牛年老年网协组织的首场比赛。近日,2021青岛市第十届海能杯快乐网球赛在青岛新兴体育俱乐部网球场举行,开启了2021年青岛老年网球的新赛季。

  海能杯快乐网球赛是由青岛市老年网球协会主办,青岛海能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冠名赞助,青岛新兴体育俱乐部协办的传统赛事,已连续举办了10年。海能杯比赛作为青岛老年网球的年度开局之战,希望能够通过比赛给青岛市老年球友们提供一个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活跃岛城老年网球爱好者的业余生活,此外这项赛事的成绩也是协会选拔参加青岛蓝天杯老年网球邀请赛和其他全国、全省及地区性比赛的参赛队员的重要依据。

  今年的海能杯和以往比赛相比,岛城广大老年网球爱好者参与度更高,特别是今年新入会的会员积极参与,极大的增加了比赛的参与度和竞争性。

  赛前大家积极参加各项准备活动,互相交流,在技战术等方面有了一定的提高。比赛中,大家认真比赛,每球必争,精彩激烈的场面不断涌现,场边喝彩声此起彼伏。在小组循环中多次出现“抢七”决定最终胜负的场面。由落后经过顽强拼搏,最终反败为胜的“意外”场面层出不穷,多个小组最终由“黑马”拔得头筹。赛后,大家互相交流球技,互相切磋,共同享受网球带来的快乐。

  此次比赛为期2天,采用双打赛制,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女子甲组前三名分别是付风华、段孝森,王瑞华、刘春,赵勇、胡兰凤。女子乙组前三名是郑青青、朱春艳,李维兰、梁红,安丽波、王建华。蓝文礼、方庸瑚,刘远军、李永乐,王祖康、马衍宗荣获男子甲组前三名。姜忠明、何茂源,王建青、丁曙光,刘清山、梁爱军获得男子乙组前三名。男子丙组前三名归属于王永乐、邵明欣,曹勇、王胜山,金年中、邱忠海。快乐休闲组前三名分别是徐敬国、郝燕青,刘昌霞、提文娟,王爱玲、韩蓉蓉。(转自3月29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