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高球业余巡回赛下月开杆

  武汉市高尔夫球协会日前对外宣布,2021武汉高尔夫球业余巡回赛将于4月上旬开杆,整个巡回赛将持续到2021年底。

  武汉高尔夫球业余巡回赛是立足于武汉市、辐射全湖北及周边省市高尔夫球运动产业平台的地方性业余高尔夫球系列赛事,旨在进一步提升高尔夫球运动在武汉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人关注高尔夫球运动,为高尔夫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互动交流、切磋球技的赛事平台。

  据了解,该巡回赛设业余公开赛和对抗赛两个系列赛事,两个赛事均设置选拔赛和总决赛。业余公开赛采用18洞个人比杆赛赛制,对抗赛采用“莱德杯”的团队比洞赛赛制。两个系列赛事分设相应的奖项。

  此次还发布了武汉高尔夫球业余巡回赛“五年计划”。该计划以打造武汉本土高尔夫球赛事IP,开发武汉高尔夫球运动产业链为目标。从2021年至2025年,将逐步启动全年公开赛、挑战赛、对抗赛等多项系列赛事,以及青少年专项系列赛事计划,搭建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成长平台。

  武汉高尔夫球业余巡回赛由武汉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指导,武汉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武汉国际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武汉赛尚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推广。(转自3月30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