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徒步健身迎冬奥

  日前,“永远跟党走 大兴冬奥行”北京市大兴区徒步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市大兴区魏善庄镇举行。来自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大兴区总工会,以及市民代表等650余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活动现场,徒步爱好者们身着统一的红色服装,沿着月季花间小径行进。沿途设置的19块展板,展示了党的一大至十九大的光辉历史。在月季广场举行的党史知识问答和冬奥项目体验等活动,则吸引了大家踊跃参加。

  此次徒步健身活动将全民健身与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冬奥宣传相结合,充分发挥了全民健身活动的优势,加大了对大兴区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和丰富的旅游资源的推介力度,展示了大兴人民爱健康、爱运动、爱生活、爱自然的精神面貌。

  据介绍,大兴区举办徒步活动由来已久,特别是品牌活动北京大兴徒步大会,自2017年起,已成功举办四届。该活动不仅是北京市开展全民健身徒步活动的一张靓丽名片,更是大兴区对外宣传和展示城区形象、生态旅游文化资源的重要宣传窗口和展示平台。经过多年的发展创新,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广泛欢迎与积极参与。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启动仪式后,将陆续推出大兴徒步攻略并发布多条徒步线路和“打卡”点,通过“线上线下体育+”的模式,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其中,积极宣传冬奥文化,普及冬奥知识,为迎接北京冬奥会作出积极的贡献。(转自4月12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