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我要上全运”气排球比赛开赛

  “体彩杯”天津市“我要上全运”首届社区运动会暨第八届市民运动会气排球比赛日前在和平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和东丽区全民健身中心同时开赛。本次比赛由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总会主办,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天津市排球运动协会承办,天津市和平区排球运动协会和天津市东丽区排球运动协会协办。比赛得到了和平区体育局和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的支持。

  已经进行的社会组比赛共有男子15支球队和女子11支球队近260名运动员报名参加。经过两天的角逐,男子组杨柳青青气排球俱乐部队、女子组华明小学队、男子中年组大港发电厂队和女子中年组港电女队获得四个比赛项目的冠军。后续还将在团泊体育中心进行城市街道(社区)、农村乡镇、企事业单位组的比赛。

  在日前下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规程总则》中,气排球项目设置男子A组、女子A组、男子B组城市街道(社区组)、女子B组城市街道(社区组)、男子B组农村乡镇组、女子B组农村乡镇组、男子B组企事业单位组、女子B组企事业单位组、男子公安民警组和女子公安民警组10个小项。通过本次比赛将会选拔气排球选手进入备战阵容,代表天津征战全运会。(转自4月14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