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迁安将举行国际山地越野跑

  日前,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全国活动办公室发布消息,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全国生态马拉松系列赛2021第五届中国迁安国际山地越野跑将于4月24日在河北迁安市举行,此项赛事已连续举办四届,2020第五届赛事受新冠疫情影响延期至今年4月24日举行。
  本项赛事在京津冀及周边省市被跑友誉为最受欢迎的越野赛事活动和京东地区最美越野赛道,2016年央视评论年度难度最大的山地越野赛事。据了解,2021第五届中国迁安国际长城越野赛在迁安长城国家文化公园举行,以“百年辉煌路、奔跑新征程”为主题,在千年大理石长城脚下,绿水青山之间进行越野跑。4月24日,参赛选手将在绵延壮丽的千年长城脚下,穿越4A级景区白羊峪旅游区,既能感受长城雄伟壮观,又能体验迁安当地生态民俗、最美乡村。
  本项赛事由迁安市人民政府、全民健身我们在行动全国系列赛组委会主办,迁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北京华奥中体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转自4月1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