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网球赛事有了大数据平台支持

  日前,由三亚市旅游与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三亚市网球运动协会承办的2021年第二届三亚网球公开赛落幕。本届大赛吸引了全国各地和港澳台地区500多名业余网球运动员报名参赛,高手云集。经过资格审核后,最终有472名运动员进入到正赛角逐。

  三亚网球公开赛是三亚市旅游与文化广电体育局和三亚网协倾力打造的重点赛事,而遍及三亚全市的网球场地营建、贯穿全年的系列网球赛事的设计,受到了各方一致好评。

  经过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共决出8个项目的冠军、亚军、季军和八强。其中老年组冠军为李恩祥/邱士友,常青组混合双打冠军为李凤贤/赖俊铭,常青组男子双打冠军为钟阳/黄建伟,青年组混合双打冠军为毛亮/苑天缘,青年组男子双打冠军为杨明/叶泓佑,女子双打冠军为曲芷娴/苑天缘,女子单打冠军为曲芷娴,男子单打冠军为叶子豪。

  值得一提的是,鏖賽贏(网球记)大数据平台作为此次公开赛的技术支持,为赛事提供了赛前报名、名单公示、赛程编排、主裁PAD记分、比分直播、视频直播等全过程信息化支持服务,助力赛事的高效组织和广泛传播。比赛期间,共获得点击量接近12万次,视频直播中时长24小时,观看人次超过4万,点赞6500多次,评论近千条。(转自4月15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