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体育局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近日,浙江省宁波市体育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学史鉴今明使命,百年体育新征程”开放课堂在宁波体育发展中心开幕,12名局系统职工、教练和运动员上台交流电影党课《夺冠》观后感,分享对女排精神的理解和感受。

  学史崇德,用电影党课诠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激发为国争光动力;从几代女排的奋斗历程以及女排姑娘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中,把红色基因熔铸进血液、铭记在灵魂,树牢民族复兴强国梦,顺应人民群众新期待,重视健康生活新需求,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添彩,为国争光。

  宁波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将持续组织好、开展好本次宣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开放课堂搬到群众中去,组织局系统体育领军人物、教练、运动员到体育健身公共场地、学校、社区、农村文化礼堂等地,宣讲中华体育精神、体育模范事迹、体育成就、体育先进文化等,普及体育科学健身技能、知识,搭建好、维护好群众血浓于水的桥梁。(转自4月1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