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推动“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2021首届“深圳踏青日”文体旅系列活动欢乐体育节日前在深圳人才公园潮汐广场开幕。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旨在为广大市民搭建一个欢乐、健康、丰富多彩的体育互动平台,传播“我运动,我快乐”的理念,让市民朋友们在享受欢乐体育的同时不断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着节目“彩龙舞动中国美”的开演,市民群众纷纷闻声而来,在体育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入场。现场节目除了彰显爱国情怀的“灯火里的中国”,还有青春活力的动感健身操、热力蹦床表演、尊巴热舞,以及小朋友带来的舞蹈等,精彩不断,演绎不止,欢乐不息。此外,有奖问答、现场教学、趣味游戏互动等活动也吸引市民们积极参与。

  欢乐体育节是“深圳踏青日”主题系列的主要活动之一,活动共设开幕式体育时尚大秀、互动嘉年华、运动美食街市、体育健身与运动科技产品展四大板块。

  本次活动邀请了各单项运动协会,设置了众多的体育游戏项目,涵盖极限运动、足球、羽毛球、毽球、跆拳道、网球、国际跳棋等,还有知名体育品牌、美食品牌参与,联手打造体育嘉年华。深圳市国民体质测试中心的老师、运动指导师在现场为市民公益开展体质测试,为市民及活动开设“科学运动处方”,各展区内容环环相扣,丰富多彩、充满惊喜。(转自4月1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