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举行青少年柔道邀请赛

  日前,顺义区首届青少年柔道邀请赛暨顺义区青少年柔道比赛在北京市顺义区举行。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市西城体育训练中心、顺义区体校、朝阳区第一少儿业余体校等8支队伍、共152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赛事共设置男子甲、乙组50公斤、55公斤、60公斤、66公斤、73公斤、81公斤、90公斤、100公斤、+100公斤;女子甲、乙组:40公斤、44公斤、48公斤、52公斤、57公斤、63公斤、70公斤、78公斤、+78公斤等公斤级别。

  比赛场上,小选手们顽强拼搏、勇猛果敢,技术动作运用准确到位。作为东道主,顺义区此次共有32名优秀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共获得11个冠军、7个亚军、7个季军的好成绩。

  顺义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赛事不仅展现了柔道项目的独特魅力,而且更好地带动了顺义区柔道运动的发展。此次比赛对于顺义区乃至其他区的柔道运动员们来说,是一次相互学习、相互沟通的机会,进一步提高了队伍间的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达到了锻炼队伍、提高水平的目的。未来,顺义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少年体育赛事活动,进一步发掘后备体育人才,促进青少年体育发展。

  本次赛事由北京市顺义区体育局主办。(转自4月20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