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人数逐年增加 业余网球团体赛受爱好者青睐

  “沃尔沃汽车杯”第十二届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将于5月15日正式开赛。作为备受网球爱好者喜爱的一项业余网球团体赛,近年来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的参赛人数一直在逐年增加。

  今年的比赛分为上海站、成都站、北京站及北京总决赛,预计参赛队伍将达到152支,人数将突破1640人。清华EMBA网球团体邀请赛由清华经管EMBA网球协会主办,其前身为“北京高校EMBA网球精英挑战赛”,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是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事中最具影响力的网球赛事之一。该赛事深受网球爱好者追捧,近年来赛事模不断壮大,今年的参赛规模将再次创历史新高。

  清华经管EMBA网球协会会长刘欣刚表示,经过十年发展,邀请赛为国内业余网球比赛的开展建立了一个很好的模式。今年赛事组织方将为参赛选手提供图片直播和开幕式短视频即时分享,比赛现场还会有更多好玩有趣的图片拍摄玩法。此外,今年各站比赛和总决赛的冠军队伍在获得奖品和奖杯的同时,还将登上组委会重点打造的冠军海报。(转自4月20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