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气排球推广展示交流即将开始

  近日,由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气排球专项委员会召开的“追寻红色印记、传承革命精神”全国老年人气排球推广展示交流培训活动筹备会在浙江嘉兴举行。
  根据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今年工作部署和要求,为讴歌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深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进一步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老年人推广展示交流培训气排球活动即将开始。活动将展示并提升广大老年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和风貌,进一步增强跟党走的行动自觉。
  这次气排球展示交流培训活动将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地方如上海、嘉兴、井冈山、遵义、延安和西柏坡等地组织开展。各地对本次活动反响热烈、高度重视。
  为加强领导,本次活动由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气排球专委会执行,有关省市承办。在开展气排球推广展示交流培训的同时,将组织开展瞻仰革命圣地、重温党的历史、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等活动,并向革命老区送培训、送器材。
  承办本次活动的上海、嘉兴、井冈山、遵义、延安等地的省市老体协、有关组织的负责人分别就筹备工作的思路、组织形式、地点规模和组织领导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转自4月22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