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健身气功裁判“充电”

  为了提升北京市健身气功项目裁判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及执裁水平,落实《北京市体育竞赛裁判员管理办法》,促进北京市健身气功项目裁判员队伍的健康发展,日前,北京市健身气功协会举办了2021年北京市健身气功项目一级裁判员常规培训班。
  此次培训为岗位常规培训,共有来自北京市各地的47名相关裁判人员参加培训。据北京市健身气功协会副会长、健身气功裁委会主任曹金亮介绍,此次培训分为实操演练培训和技能考核。培训期间,除了学习2017年修订的《健身气功竞赛规则》外,还结合实际比赛执裁过程中容易出现的一些常见问题,进行了模拟比赛实操评分技能考核,使广大裁判员更进一步学习和理解作为健身气功项目裁判员所应该必备的理论与实操技能。
  广大参与培训的裁判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再培训,使健身气功项目裁判员队伍的整体水平又一次得到提升,对作为一名合格的健身气功项目裁判员的要求更明确、职责更清晰。同时,有助于大家今后可以更好地为广大群众进行服务。(转自4月22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