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羽动未来”羽毛球嘉年华举办

  4月24日,2021迪卡侬“北京·羽动未来”羽毛球嘉年华在北京举办。本次比赛是迪卡侬(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为北京迪卡侬会员打造的新型羽毛球赛事活动,旨在为羽毛球爱好者创造一个“竞技赛事+大众娱乐”的活动平台,让广大羽毛球爱好者乐享羽毛球运动,带动更多人参与羽毛球运动。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男子单人甲组冠军由杜好德摘得,男子单人乙组冠军由柴丹收入囊中。男子双打甲组冠军由钟正、李甘洛获得,男子双打乙组冠军由韩坡、陈欢获得。女子双打冠军被张学静、安芸祺摘得。混合双打甲组和乙组冠军分别被卢琦和黄玉婷、梁杰和张嬗夺得。其中,家庭U12组冠军由薛钫兮、薛亮夺得。

  本次比赛不仅设有不同组别的竞技性比赛,而且设置了多种体验活动,旨在为更多迪卡侬北京会员带来更好的运动体验。迪卡侬羽毛球全球品牌经理汉斯·彼得·简森表示:将会把“羽动未来”这项IP赛事持续做下去,使之成为极具品牌影响力的赛事活动。2021迪卡侬“北京·羽动未来”羽毛球嘉年华由迪卡侬(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北京智享未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提供技术支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