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门球锦标赛开赛

  为展现上海门球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门球运动的技战术水平,2021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青浦·白鹤杯”上海市门球锦标赛,近日在白鹤镇社区公共运动场挥杆。
  以“一起上赛场,人人享健康”为主题的本次比赛在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指导下,由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办,青浦区体育局、青浦区白鹤镇人民政府、上海市门球协会、青浦区体育总会联合承办。比赛共吸引了24支球队的200余名选手参与,其中包括去年在上海门球锦标赛中拿到直通名额的6支队伍。
  根据比赛规则,赛事为5人制团体赛。24支队被分成8个组,进行小组循环赛,再通过淘汰及淘汰附加赛决出前8名。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前两名的闵行区虹桥镇队、虹口区凉城街道队将有资格代表上海参加2021年全国门球锦标赛。
  据了解,在上海,还有很多活跃于各个球场的门球爱好者。近年来,参与门球运动的年轻人尤其是青少年人群也呈现出逐年增加的趋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