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落幕

  4月25日,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共青团四川省委主办的四川省首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西南民族大学落幕。四川省副省长罗强出席颁奖仪式并为高校校园组冠军球队颁奖。活动现场,四川校园足球“送教到校”活动也随即启动。
  据了解,在历时3个月的时间里,共有来自四川省21个市(州)、62所高校,共计201支队伍、5000余名队员参加本届联赛,共举办了10个组别261场比赛,约15万余人次现场观看了比赛,这也是四川省迄今为止举办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的一次校园足球盛会。经统计,在线观看超4千万人次,创下四川省足球赛事历史新高。
  经过激烈角逐,四川大学获得高校专业组冠军、西南民族大学获得高校校园组冠军、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获得高校高职高专组冠军、四川师范大学获得高校女子组冠军。(转4月2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