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运动汇”花城欢乐跑开跑

  2021年羊城“运动汇”——花城欢乐跑日前在广州国际媒体港开跑。

  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吴民春,广州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胡红杰出席了活动,近2000名市民参与。

  据介绍,花城欢乐跑作为2021年羊城“运动汇”的首个社会力量品牌活动,报名伊始就受到大湾区内多个城市的粉丝、跑步爱好者及亲子家庭的热捧。活动现场不仅有超人气卡通人物布朗熊、可妮兔坐镇,还带来了趣味的嘉年华游戏及值回票价的周边礼品,让参与者沉浸在欢乐派对的氛围中感受运动魅力,凸显了社会力量办体育品牌赛事的独特优势。

  上午9点30分,赛事准时鸣笛,选手们穿戴着可爱的限定装备,在振奋人心的音乐声中汇合成欢乐海洋,在布朗熊、可妮兔等卡通人物的带领下携手向着5公里终点跑去,享受属于初夏的美好运动时光,感受羊城“运动汇”带来的特有魅力。

  作为不计分的5公里欢乐跑赛事,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每一个跑完全程的选手都领取到了超萌赛事定制奖牌,作为一种仪式感,这是对汗水的嘉奖,也是对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鼓励。

  这次欢乐跑赛事设在位于海珠区的地标广州塔附近,让参赛者得以在欢乐的赛事中感受广州日新月异的变化。主办方表示,赛事还将在国内其他城市陆续展开。

  本次比赛由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广州广播电视台竞赛频道、海珠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波克城市(上海)体育有限公司承办,海珠区工商业联合会提供支持。(转自4月28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