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轮滑大联动武汉站开赛

  “我要上全运,全民滑起来”2021年全国轮滑大联动暨“轮冰111”全国青少年短道速度轮滑巡回赛——武汉站日前在武汉全民健身中心开赛。共有来自湖北31支队伍的400余名小选手汇聚这里,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轮滑比拼。
  本站比赛由中国轮滑协会主办,湖北省体育局武术和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省轮滑协会支持,武汉全民健身中心等承办。旨在通过不断地推动轮转冰赛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推广轮冰文化,为湖北省成为“冰雪南展西扩东进”示范省作贡献。
  此次竞赛项目包括短道速度轮滑和速度轮滑。选手们共同角逐男子专业组、女子专业组、男子大众组、女子大众组多个组别项目的金牌。同时,2021年赛事服务平台将实现线上报名、线上实时成绩公告栏、电子版完赛证书、人气评选、照片直播、视频直播等为比赛选手带来更好的赛事体验。
  武汉站是此次湖北赛区首站、全国联赛的第二站。全国联赛将贯穿全年,持续到年底。(转自4月28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