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徒步大会走进广西百色

  2021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百色“地心之旅”日前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凌云县落幕,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名户外爱好者参加。
  本次活动全程60公里,选手们途经乐业县的“大石围天坑群”以及凌云县的茶山金字塔景区和浩坤湖,在比赛中感受喀斯特地貌,欣赏几千亩绿油油的茶园,近距离观察因科技、旅游扶贫而旧貌换新颜的乡村。“一路走下来虽然很累,但很快乐,是人生中很难得的体验。”来自贵州兴义的户外运动爱好者韦海林说。
  “徒步运动是参与群众最多的体育项目之一,中国登山协会通过人们喜闻乐见的赛事活动服务广大群众,积极推动体育强国建设。”中国登山协会户外部主任薛云说。
  本次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指导,百色市人民政府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百色市体育局、乐业县人民政府、凌云县人民政府承办。(转自4月29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