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来一场红色之旅

  近日,吉林万科松花湖度假区获评“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其以滑雪运动、航空飞行运动、山地自行车运动、水上帆船桨板运动、山地越野运动等四季山地运动场景创建,吸引了全国各地的运动爱好者。
  白雪皑皑的冬天渐渐过去,春暖花开的季节正在来临。吉林万科松花湖滑雪场于3月31日结束了2020-2021雪季运营,并将于“五一”小长假正式开启夏季运营。对于今年延长至5天的假期,松花湖滑雪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等待八方来客。
  松花湖滑雪场位于松花湖畔,松花湖开江鱼美食节自然是不能错过。除了有特色美食免费试吃,更有本土特色鱼宴进行现场展示。吃饱喝足后,身体也得动起来。松花湖度假区山地开阔,是放风筝的绝佳场地。届时,吉林省风筝协会的高手们将进行百架异形风筝表演,游客可以大饱眼福。此外,有小朋友的家庭还可以全家上阵亲自动手制作有个人风格的风筝,不仅能收获亲子时光,还能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
  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度假区带来的是红色旅游文化之旅。今年,哈尔滨市亚布力管理委员会将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以“献礼党建百年,传承红色基因”为主线,对“亚布力专列”内外车厢重新定义与装饰,打造亚布力红色旅游专列,并于4月30日运行发车。在乘坐列车游览的同时,亚布力滑雪度假区还为游客安排了户外采摘野菜活动。此外,亚布力各景点还有极大的优惠力度,大熊猫馆、森林温泉、缆车高山观光……让游客们省钱又省心;5月2日举行的全国越野摩托车汽车场地、林道穿越赛,让游客体验春日的速度与激情。(转自4月30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