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全民健身月百项赛事齐发力

  日前,济南市全民健身月主题活动启动,百项赛事活动信息发布。
  作为山东群众体育的传统节日之一,每年5月,山东各级体育部门都会部署开展一系列活动,让群众就近就便参加,提升群众参与感和获得感。据了解,为精准对接群众健身需求,掀起济南市新一轮全民健身热潮,济南市启动了全民健身月主题活动。全民健身月期间,济南市体育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策划推出百项种类丰富、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坚持市县两级联动,动员各级单项体育协会积极参与,运用“全民健身+互联网”“线上+线下”的方式,最大程度扩大群众参与面,激发市民健身热情。
  济南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日前开幕,本届运动会设置30余项群众喜闻乐见、形式灵活多样的健身项目,坚持老中青少各年龄段人群全覆盖,深入基层社区、村镇,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要求,聚焦民生热点,回应群众期盼,满足健身需求。近年来,济南市体育局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积极开展丰富多彩、便民惠民的全民健身活动,连年举办市级全民健身运动会,项目逐年增加、品质不断提升、参赛人数持续增长,已发展成为全市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全民健身赛事品牌。(转自5月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