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民健步东丽湖畔

  日前,由天津市体育局、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市体育总会和东丽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永远跟党走·津城行“中国银行杯”2021年天津百万市民健步大会在东丽湖启动。

  天津市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曹小红,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璟,天津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超龙,东丽区委书记夏新、东丽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元出席启动仪式。曹小红宣布健步大会启动,并为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颁发了纪念杯。

  李克敏在致辞中展望了“十四五”时期天津市全面推进体育强市建设、深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强体育设施建设、大力推广冰雪运动、努力打造“排球之城”“运动之都”的工作目标。

  奥运冠军、健步大会形象大使魏秋月向全市广大市民发出了人人参与全民健身的倡议。天津市领导与市体育局、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东丽区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市16个区逾1500名市民一同走进大自然,健步东丽湖畔。(转自5月1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