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举行青年足球比赛

  2021年梅州市“五四”青年足球比赛开赛仪式暨全民健身广场爱奇足球场启用仪式日前在梅州爱奇足球场举行。

  梅州市副市长张晨,市政府副秘书长黄伟华,梅州市体育局局长陈建新,团市委副书记古孟青、解广夫等参加活动,并为比赛开球。

  本次赛事汇聚全梅州青年足球精英,来自各县、各单位、各企业和多个足球俱乐部300多名运动员、2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3天3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梅县天伯公梅茶队获得冠军,平远青年队、兴宁市鸿惠医院队、禾毕子队获得二至四名。

  赛事得到政府高度关切,梅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春明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本次比赛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梅州足球特区的部署,推进《梅州足球特区建设规划》落实,在全市青年中营造热爱足球、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提高广大青年的身体素质。

  梅州市“五四”青年足球比赛自2013年创赛,除去年受疫情影响未举办外,坚持年年开展。目前,该活动已成为足球之乡的一项品牌赛事,被评为梅州市委、市政府振兴“足球之乡”四大品牌赛事之一。本次比赛由梅州团市委、梅州市体育局主办,梅州市足球运动中心、梅州市足球协会、梅州市强兴足球协会、爱奇文体梅州分公司承办。(转自5月1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