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山地越野跑公开赛遂昌站鸣金

  “万物开源·古道探秘”2021中国户外山地越野跑公开赛·遂昌站近日在浙江省丽水市遂昌县三仁畲族乡坑口村落幕。本次赛事共设50公里组、20公里组、10公里徒步行3个组别,吸引了6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参加。

  经过激烈角逐,赵国虎获得50公里男子组冠军,用时5小时17分06秒,杨维证、王旭祺分获二三名;50公里女子组冠军、亚军、季军分别是刘善英、蓝媛媛、吴敏敏。罗词华摘得20公里男子组冠军,用时2小时28分31秒,亚军和季军分别是徐才、夏伟锋;20公里女子组冠军、亚军、季军分别是李亚、毛丽姿、施爱苹。

  山地越野跑是在野外自然环境小径上跑步与徒步的一种活动,以挑战自我、展现自我为目的。遂昌利用独特的自然禀赋,成为“户外运动”的先天沃土,青山绿水、蓝天白云、千年古道、山野茶园更成为各地“驴友们”绝佳的户外运动场所。此次2021中国户外山地越野跑公开赛·遂昌站,通过原生态自然环境与运动的紧密结合,吸引了大批户外运动爱好者和旅游爱好者前来运动、旅游、休闲,实现了“体育产业”和“旅游产业”的双丰收。(转自5月1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