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能冠军助学项目走进强棒天使棒球基地

  日前,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在国家体育总局棒球中心和平行线培训学校的支持下,来到北京“强棒天使”棒球基地开展“星能冠军助学项目—平行线北京行”。

  “强棒天使项目”成立于2015年。截至目前,已成功资助来自青海、宁夏、甘肃、内蒙古、云南、四川等省区的困境儿童80余名,目前仍有68个孩子在强棒天使基地学习生活。

  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发起人、跳水奥运会冠军高敏,现役北京猛虎棒球队、国家队主力队员齐鑫、张涛、李一凡、陆云,前国家棒球队队长孙岭峰,平行线培训学校创始人刘育涛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郑州平行线培训学校向强棒学生代表进行了捐赠。高敏用冠军委员会冠军们的故事鼓舞和激励所有为体育奋斗拼搏的小运动员。奥运宣讲员通过讲解奥林匹克历史和故事,传达了卓越、尊重、友谊的奥林匹克价值观。英语讲师与小运动员们交流了英语的学习心得与学习方法。

  活动期间,齐鑫、张涛、李一凡、陆云四人与强棒少年们亲切互动,并教授棒球技能。(转自5月1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