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亲子跑跑出健康

  5月9日,位于深圳市福田区“三大新引擎”香蜜湖新金融中心的香蜜公园满是欢声笑语,2021年福田超级联赛亲子绿道跑活动在此举行。200余组家庭近600人在3.5公里的跑道上健步,做互动游戏,看湖畔柔波荡漾,赏花园万紫千红,满目皆是初夏美景。

  福田超级联赛亲子绿道跑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青少年体育发展促进会承办,此次活动也拉开了2021年福田超级联赛的大幕。本次亲子绿道跑全长3.5公里,途中设有多个互动区,由深圳体育义工全程带领。各组家庭需在规定时间内跑完规定路线,在互动区完成游戏挑战并至少集齐3枚印章,即可获得订制奖牌。

  活动当天正值母亲节,不少孩子在签名墙上写下了对母亲的祝福。完赛后,今年5岁的彭家堃举着赢来的奖牌仔细端详,脸上满是欣喜,“拿到奖牌真的超级开心。”妈妈黄丹霞说:“跑到一半孩子就有些累了,我告诉他完赛才有好看的奖牌,受到激励的他坚持了下来。” 黄丹霞表示,香蜜公园环境、空气都非常好,亲子绿道跑也增进了和孩子的感情。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亲子绿道跑将“跑步”“绿道”“家庭”等多种元素进行整合,传递“相约绿色,快乐出发”的理念,展示出福田区和谐、健康的生活理念,体现了中心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转自5月1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