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篮协开展爱心公益助学活动

  广东省篮球协会携手云浮罗定市篮协日前来到罗定市廷锴纪念中学进行爱心公益助学活动。

  活动中,广东省篮协和罗定市篮协分别捐赠了体育器材和爱心基金,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该校师生在热爱篮球的道路上,带着足够的力量一直坚持,以实际行动关爱青少年成长,努力推动体教融合向纵深发展。廷锴纪念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谭创基感谢广东篮协及罗定篮协的爱心捐赠。

  广东省篮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委员、国家级裁判滕飞为老师们展开了裁判知识公益讲座,并示范了很多球场上的判罚情景,为罗定市100名中小学体育工作者传授最新的篮球规则、裁判法以及篮球比赛的执裁理念和技巧。

  同时,广东日出文化女子篮球队、广东省联赛地市女篮代表在操场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篮球趣味训练课。女篮代表们在教学当中,鼓励学生多进行体育活动,并分享了打篮球的好处。

  广东省篮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公益助学与此前开展的“两板工程”篮球公益助学行动,同为广东篮协在助学公益路上的重要工作。今后广东省篮协将开展更多公益活动,积极推动社会篮球和青少年篮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继续带头做好公益工作,在爱心助学的路上永不停步,为全省篮球的持续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转自5月12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