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奥体中心为民惠民服务于民

  3000名跑友日前齐聚重庆奥体中心狂欢,共享全民健身的盛宴——2021重庆全民健身月暨第四届“蒙牛杯”奥体夜跑活动。
  夜跑活动中,有20多个成渝跑团组成的方阵,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是由重庆本地跑团向成都跑团发起的互动邀请,成都跑团派代表到现场,带着自己跑团的旗帜,与重庆跑团的旗帜交相挥舞形成成渝跑团“会师”重庆奥体夜跑的盛况。
  除了夜跑,活动现场还设有党史知识问答、“参与全民健身运动 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签名、红色经典歌曲演绎等内容。同时,现场奥体党员队伍、奥体青年队伍践行为民惠民宗旨,积极为群众参与活动提供志愿服务,展现好体育人风采。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重庆奥体中心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出延长场馆开放时长、改造升级游泳馆和智慧步道等便民服务;发挥场馆作用,积极服务全市疫苗接种工作大局,支持全市首个方舱式新冠疫苗接种点设立,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广泛关注。
  今年,重庆奥体中心还将充分运用场馆资源优势,积极承接高水平赛事,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新奥体实现新发展,发挥大型体育场馆示范引领作用。
  奥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当前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们希望通过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全民健身活动这种生动的形式,加强党史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党员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转自5月12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