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民足球节举办“凝心聚力”行业精英足球邀请赛

  5月16日,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上海市民足球节“凝心聚力”行业精英足球邀请赛拉开了本年度上海市民足球节的大幕。
  2015年,上海市体育局与新民晚报社共同创立了上海市民足球节这一特色品牌,今年已是连续第七届举办。数年来,上海市民足球节坚持社会多元共办、社会效益优先,致力于为沪上足球爱好者打造特色足球节日。今年的上海市民足球节贯穿4月至11月,在往年深受市民喜爱的明星足球挑战赛、球迷体验日等品牌活动之外,增添了更多特色主题赛事活动。在作为开幕重头戏、由沪上各行各业参与的“凝心聚力”行业精英足球邀请赛的参赛队伍中,有知名球星、体育业界代表组成的“初心使命队”,也有由华山医院医师组成的“白衣战士队”、有体育教师、足球教练组成的“活力园丁队”、也有“媒体先锋队”、上海老一代足球人组成的“绿茵前浪队”等。“我们医院已经连续第二年参加市民足球节活动了。让医生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切磋球技,强身健体,与各行各业间加强沟通交流,非常有意义。”华山医院纪委书记高继明说。
  “初心使命队”的阵容堪称豪华,由朱炯领衔,有胡云峰、浦玮、潘丽娜、高宏霞等多位足坛名宿参赛。他们一举夺冠。朱炯说:“现在足球场地越来越多,参与业余足球的人也越来越多,市民足球节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本次赛事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新民晚报社主办,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上海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上海市足球协会、上海东体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经过7年的成长,上海市民足球节从初创时的摸索前行,到坚定以公益为先的品牌理念,如今已经成为申城足球爱好者们真正的节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