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收车

  5月22日,2021中国成都天府绿道国际自行车车迷健身节(青蒲站)在成都蒲江成佳茶乡绿道收官。3000余名参赛者在两天的赛程中尽享户外骑行魅力,体验绿道健身乐趣。

  除首日设置的单位团体赛以及次日的专业选手参加的公开组公路赛等“规定动作”之外,本站比赛还增设了青少年U15、U17竞速赛以及大学生团体接力赛。值得一提的是,幼儿滑步车赛的热度丝毫不逊于成人赛,300余名2岁至4岁的萌娃上演了多场速度大战,带动了300多个家庭共同参与活动。

  在景色秀丽的天府绿道上骑行、徒步,参赛人员尽享户外运动的乐趣。“以充满活力的健康骑行方式度过周末,体验户外运动乐趣,会让人有一种深深的幸福感与参与感。蒲江这里的景色也让人流连忘返。”参赛选手王先生说,今后还要带着家人再来参加比赛。

  今年是车迷节第八年落户蒲江,也是成都市青羊区和蒲江县联合办赛的第七年。本次车迷节青蒲站延续高端赛事引领全民健身的赛事特色,赛道设置在石象湖景观大道和成佳镇茶园绿道,优美的绿道风景和优质的赛事服务带给参赛选手极佳的体验。(转自5月24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