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老年人举办体育健身展演进社区活动

  5月21日,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在昆明新迎新城购物中心广场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盘龙区老年人庆祝建党100周年体育健身展演进社区活动。

  在活动中,由盘龙区老年人组成的60人柔力球操展演首先亮相。参演选手身手不凡,优美灵巧地完成翻转等动作,让人赞叹不已。丰富多彩的展演涵盖了健身操舞、柔力球等老年人日常喜爱的健身活动。由癌症患者组成的盘龙区绿洲艺术团的表演感动了在场的很多人。其领队周韵津说:“我们之所以叫绿洲艺术团就是想告诉大家,生病并不可怕,只要积极面对生活,我们一定会走向生命的绿洲。所以我们非常开心参加此次活动,希望通过自身行动,以健康向上的歌舞展演,表达我们对党、对祖国、对生活的热爱。”

  在现场布置了党史知识展板,展出建党100年来的相关党史知识和内容,同时进行党史知识互动问答。该活动由昆明市盘龙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盘龙区老干部活动中心、盘龙区老龄工作委员会、盘龙区东华街道办事处、盘龙区拓东街道办事处、盘龙区鼓楼街道办事处、盘龙区联盟街道办事处、盘龙区金辰街道办事处协办。这次活动深受老年人的欢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