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亦庄实验中学举办迎冬奥——冰雪嘉年华活动

  5月26日,北京亦庄实验中学举办的迎冬奥——冰雪嘉年华活动精彩落幕。在为期三天的冰雪嘉年华活动中,该校师生参观了历届冬奥会及新中国冰雪历史展览,开阔了视野,了解冬奥会;体验了旱地滑雪、旱地冰壶、旱地冰球、冬季两项、俯试雪橇等冰雪项目,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在活动开幕式上,中国花样滑冰运动员张昊和中国冰球协会训练总监王晓亮进行了精彩演讲,让听众们感受到冬奥精神以及冰雪运动的魅力,博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北京亦庄实验中学学生代表丁湘源讲述了如何从零基础到全国冠军的成长经历,令人备受鼓舞。北京亦庄实验中学校长徐友礼为两位嘉宾颁发了“冬奥精神宣传大使”聘书。
  北京亦庄实验中学位于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是北京市十一学校与开发区共同创办的一所完全中学。作为综合教育改革实验学校,该校倾力打造“师德高品位、专业高学识、能力多方位、研究高水平”的教师队伍。该校注重学生学科素养的培养和提升,为学生搭建了丰富多彩的课程体系、提供展示自我的高层次平台。作为冰雪特色校和示范校,该校开设了轮滑、冰球、花样滑冰课程并组建社团,曾多次获得北京市级比赛冠军。该校把冰雪运动教育贯穿于学校体育工作当中,致力于持续推动冬季体育运动开展,不断提高冰雪运动竞技水平,为中国冰雪运动的蓬勃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