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向十四运会 全国轮滑大联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举行

  由中国轮滑协会主办的“我要上全运,全民滑起来”2021年全国轮滑大联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暨“滑启100”中国轮滑巡回赛截至目前已举办了四场,分别为四川成都站、天津站、广东珠海站及2020-2021赛季全国总决赛,各站赛事在中国轮滑协会的领导下均获得圆满成功。在比赛期间,各站都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严格按照有关要求严把疫情防控关,严抓赛风赛纪及竞赛组织安全,保证了比赛顺利进行。

  由中国轮滑协会主办,成都市金牛区轮滑运动协会、中北滑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四川华智葳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我要上全运,全民滑起来”2021年全国轮滑大联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暨“滑启100”中国轮滑巡回赛(四川成都站)日前在成都金牛区锐诺·金泉运动公园顺利举行并落幕。

  本次比赛有来自当地及周边地区共计16支队伍200余名选手参加,整场比赛将轮滑人良好的身体素质及运动员的体育风采完美展现。

  由中国轮滑协会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轮滑运动协会、中北滑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的“我要上全运,全民滑起来”2021年全国轮滑大联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暨“滑启100”中国轮滑巡回赛(天津站)在天津市滨海新区网球馆顺利举行并落幕。

  本次比赛通知一经发出便受到众多选手关注,最终有来自天津本地及北京、河北、山西、辽宁等周边地区共计38支代表队400余名选手参加。

  由中国轮滑协会主办,广东滑启、中北滑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全国轮滑大联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暨“滑启100”中国轮滑巡回赛(广东珠海站)日前在珠海市高新区格力海岸游艇码头顺利举行并落幕。

  本次比赛有来自本地及周边十余支队伍共计200余名选手参加。按年龄分为幼儿组及少儿组,进行了100米、200米、300米、500米的竞赛项目角逐。

  青少年参加比赛不仅可以培养体育运动的竞技精神,而且能够在比赛中不断磨练自己,同时也可以向其他优秀选手学习取经,从而更好地提升自己。

  由中国轮滑协会主办,中北滑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2021赛季全国轮滑大联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暨“滑启100”中国轮滑巡回赛全国总决赛日前在浙江海宁开幕,共有来自全国21个省,对轮滑怀有满腔热血的66支队伍、近400名精英选手参赛。

  九万余元奖金池,精美的滑启100奖牌,速滑冠军专属训练营通行证……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运动体验,两天的赛程结束,多名优秀选手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取得骄人的成绩。(转自5月26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