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举办2021年全国老年人柔力球基层培训

  5月27日,2021年全国老年人柔力球基层培训暨贵州省“喜迎建党百年·党的光辉照我心”系列活动在遵义结束。本次培训活动自5月6日开始,历时20天,共在贵州省9个市、州(县)进行柔力球项目基层推广,共有1300余名中老年柔力球爱好者参与。
  中国老年人体协柔力球专委会选派华柔体育国家级教练牛力、任鹏飞,与贵州省选派国家级教练阮江灵、温敏高、兰星共五人作为核心教学团队,对各市、州(县)柔力球爱好者做基本理论、基本技术、推广套路、竞技技术等教学培训。通过专家教练的专业、细心指导,学员们热情参与、认真学习,理论知识进一步提高,实操动作进一步规范,收获满满。
  本次活动由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贵州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柔力球专委会承办,毕节市、威宁县、六盘水市、黔东南州、安顺市、黔南州、黔东南州、铜仁市德江县、遵义市9个市、州(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及西安华柔体育执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