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江门举办青少年排球赛

  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之青少年排球比赛于5月25日在广东江门台山市翘楚文体综合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指导,广东省体育局主办,旨在全面推进体教融合,广泛推动儿童青少年积极参与健身活动,提高健康水平,促进新时期青少年体育蓬勃开展,形成崇尚科学健身、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到“让孩子们跑起来”。

  据了解,江门作为著名的“排球之乡”,排球运动有着一百多年的光荣历史,形成了侨乡独特的体育文化。随着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发展,排球运动在江门日益深入人心,深受儿童、青少年喜爱。本次“奔跑吧·少年”排球比赛共有29支队伍300多名运动员,通过文化学习、基础训练、竞技比赛参与到其中。

  江门市青体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江门将继续积极推进各项青少年体育运动的开展,坚持以提高儿童青少年健康水平为出发点,融入江门特色文化,将有趣、积极、创新的运动体验带给孩子们,激发他们对运动的终生热爱。(转自5月27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