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举办“牵手未来”青少年健康成长公益活动

  如何引导广大青少年掌握适合自己的科学运动方法、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如何提高青少年的健康管理水平,既提升身体素质又增强心理素质,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5月28日,“牵手未来”青少年健康成长公益活动在北京市房山区生命湖健康酒店举办。
  在现场,北京市房山区青龙湖镇南四位完全小学的学生与生命湖集团健康管理师共同展演的青少年有氧健身操,获得嘉宾们的一致好评。青少年有氧健身操是生命湖集团携手“世界有氧运动之父”库珀博士、美国运动科学院朱为模院士共同创编的,旨在为广大青少年体质提升提供简单便捷、易于坚持的运动方法。这套有氧健身操基于中国青少年体质现状,结合库珀有氧运动健康体系,融合了有氧、力量、太极、HIIT等多种元素,具有用时短、节奏感强、易坚持,动作简单、元素丰富、易掌握,单次10分钟可达到1小时运动消耗量的特点。
  生命湖健康产业集团执行董事吴伟鸿先生介绍:生命湖健康产业集团高度关注青少年体质健康,以推动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为己任。未来,将集合国内外优质资源,开发出更适合中国青少年体质健康的服务内容,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北京房山区中小学校体育老师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并与嘉宾们就其关心的青少年体质健康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