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舞公益行走进武汉第一聋哑学校

  6月3日,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舞动中国”特教学校排舞公益行活动捐赠仪式和教学汇报展示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排舞展演活动,在武汉市第一聋哑学校举行。
  捐赠仪式上,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商红代表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现场捐赠了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等体育用品。据介绍,排舞是一项十分适合特教学生群体的体育运动项目,不仅带给学生们健康和快乐,也将有力推动残疾人体育运动的发展。希望排舞特教公益活动可以让更多特教学生得到锻炼和展示机会,感受排舞的魅力。
  当武汉第一聋哑学校校长刘堂鑫宣布展示活动开始时,小学组学生们开心地跳起排舞《快乐宝贝》,初中组同学舞动排舞《少年》,学校排舞队的20多名学生展示了难度较大的排舞《舞动中国》……大家用特殊方式和感情,在无声的世界中,通过老师的手语指挥,用眼睛去感受音乐的韵律,表达喜悦之情。
  看着孩子们精彩的表现,学校党总支书记舒敏熠表示,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展示了学生们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和阳光向上的心态,对培养他们爱党爱国情怀,树立崇高理想信念有积极意义。(转自6月4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