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举办青少年足球赛

  6月5日,2021首届迪卡侬北京·青少年足球赛在北京市瀛海足球公园开赛。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北京地区青少年足球运动的赛事活动,让更多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员享受足球运动带给他们的快乐与荣誉,培养其自信、自律和永不言败的意志品质。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各区县32支球队的300余人参加,其中U6、U7、U8和U9各有8支队伍。迪卡侬北京区域经理杜慧与嘉宾共同为比赛开球。为了创造让青少年足球小运动员乐享足球运动的优质平台,本次比赛不仅设有不同年龄段组别的竞技性比赛,而且设置了多种体验活动。
  主办方希望通过举办这样充满激情的足球比赛和充满乐趣的嘉年华活动,为中国足球运功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2021首届迪卡侬北京·青少年足球赛由迪卡侬(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北京智享未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提供技术支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