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拳击世锦赛决赛先战六场——中国拳手斩获两金一银

2023女子拳击世界锦标赛于北京时间3月25日深夜在印度新德里率先进行了六个级别的决赛。三位出战的中国拳手获得两金一银的佳绩。

当晚率先登场的中国拳手是50-52公斤级的吴愉。面对决赛对手、意大利拳手赛琳娜·查拉比,吴愉充分发挥出自身技战术优势,自始至终以凌厉的进攻占据主动,最终以5比0战胜对手为中国队斩获金牌。

随后进行的60-63公斤级决赛在中国拳手杨成宇和俄罗斯拳手娜塔莉亚·希楚戈娃之间展开。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杨成宇在比赛中很好地展现出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三回合激烈角逐过后,裁判为杨成宇打出4比1的比分,判定杨成宇获得该级别冠军。这也是杨成宇首次在世锦赛夺冠。

中国拳手汪丽娜和东道主印度拳手萨维蒂·萨维蒂在75-81公斤级别赛中狭路相逢。两位拳手在比赛中都出色地发挥出各自水平,比赛激烈精彩、平分秋色。最终裁判以分歧判定汪丽娜以微弱劣势告负,遗憾获得银牌。

此外,在北京时间26日晚间,本届女子拳击世锦赛还将进行剩余六个级别的决赛,中国拳手杨柳将在63-66公斤级决赛中迎战阿根廷拳手伊马内·赫利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