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轮车泰国杯赛——中国队获一金一银一铜

当地时间3月19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的小轮车泰国杯赛中,中国竞速小轮车国家队发挥出色,斩获一金一银一铜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作为国际自行车运动联盟一级赛,中国队各派出4名选手参加小轮车竞速赛男、女精英组的比赛。

王梦瑶、廖婉仪、顾权权闯入女子精英组决赛。决赛中,3名队员团结协作、战术执行坚决,最终王梦瑶力克泰国、印度尼西亚等亚洲强队,获得女子精英组冠军;廖婉仪获得季军,顾权权获得第七名。

男子精英组比赛,林浩超、陈于诚进入决赛。决赛上陈于诚发挥出色,获得男子精英组亚军,林浩超获得第四名,冠军由泰国选手获得。

2023年是备战巴黎奥运会的关键之年,也是竞速小轮车项目近四年来首次代表国家参加国际赛事,中国队凭着顽强的意志,突破自我,斩获一金一银一铜,全面展现了敢拼敢打、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不仅进一步积累了国际大赛经验,同时也证明了中国队该项目的竞技水平。

一级赛期间,3月18日,泰国全国锦标赛同期举行,国外选手可报名参加该项赛事。中国女队张玉夺得泰锦赛女子组冠军;陈于诚获得男子组第5名。(转自3月21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