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地积极开展学雷锋纪念日体育志愿服务

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全国各地积极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全国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作为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的主力军,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开展健身技能交流展示,健身技能培训,健身知识讲座,科学健身指导课程推广进社区、进农村、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等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主题活动,让全民健身理念和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同时为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建设体育强国贡献力量。

在北京,新颖的冰雪体验让人眼前一亮;在辽宁,健身器材、场馆座椅被擦亮;在湖南,全新的体育用品送进社区,居民首次在家门口体验身体素质测评,线上+线下多种形式掀起了健身热潮……

全国各地还广泛开展了宣传宣讲、社区服务、关心关爱、乡村振兴、生态文明、文明新风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追忆雷锋事迹、传承雷锋精神的主题活动在各地蔚然成风。(转自3月6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