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田联室内巡回赛——徐惠琴摘得女子撑竿跳银牌

北京时间2月5日,在法国进行的2023年世界田联室内巡回赛女子撑竿跳高比赛中,中国选手徐惠琴以4.63米的赛季最好成绩获得并列第二名,另一位选手牛春格以4.33米的成绩获得第五名。朱亚明在男子三级跳远比赛中跳出16.90米完成赛季首秀。

本次比赛,徐惠琴4.63米的成绩距离她自己的室内最佳战绩4.65米的成绩差2厘米。徐惠琴在比赛中也向4.70米的国家室内该项目最好成绩发起了挑战,可惜未能成功。赛后徐惠琴谈到接下来的目标和期待时表示,“在刚结束的冬训中收获很大,学习了新的技术,不过还需要时间适应,此外,我现在跑得比以前快,力量也比以前大,就是体重还是太轻。接下来的目标就是跳到4.70米以上,期待一下亚洲纪录。”

此外,在男子三级跳远的比赛中,朱亚明以第一跳16.90米的成绩获得第四名,完成了他本赛季的首场比赛。赛后,朱亚明表示,赛季首秀感觉还可以,“冬训练得非常不错,各项能力都有所提高。力量从高翻、单腿半蹲、深蹲等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速度提升,优化了助跑节奏,技术也在慢慢地完善。”(转自2月6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