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支线赛安曼站——国乒小将夺五冠

当地时间2月4日,为期4天的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支线赛安曼站落幕。此次派出年轻选手参赛的中国乒乓球队包揽了全部5项比赛的冠军。

男单比赛,曹巍与林诗栋会师决赛。决赛中,林诗栋以12比10艰难开局,随后两人互有胜负,曹巍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并最终以大比分3比2取胜夺冠。女单方面,蒯曼在决赛中11比5、11比6、11比3直落3局战胜法国选手奥黛丽·扎里夫登顶。

林诗栋/蒯曼在混双决赛中3比0击败中国香港组合林兆恒/杜凯琹。比赛中,林诗栋/蒯曼凭借强势的前三板以及果断的拧拉以11比6、11比8、11比4完胜。这也是林诗栋/蒯曼收获的本年度第4个混双冠军。

男双决赛在两对中国组合之间展开,林诗栋/陈垣宇对阵曾蓓勋/黄友政。双方你来我往,战至决胜局才分胜负。最终林诗栋/陈垣宇以11比5获得决胜局的胜利,大比分3比2加冕冠军。女双方面,覃予萱/韩菲儿迎战中国香港组合杜凯琹/朱成竹。双方同样打满5局,覃予萱/韩菲儿在决胜局中11比7获胜,将女双冠军揽入怀中。(转自2月6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