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乒赛团体赛——中国女队全力以赴征战淘汰赛





10月4日,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小组循环赛最后一轮,中国女队未失一局、直落三盘战胜马来西亚队,以全胜战绩、小组头名身份晋级淘汰赛阶段。

首盘比赛,孙颖莎11比8、11比7、11比6轻取莱恩,为队伍拿下第一分。赛后孙颖莎表示自己发挥正常,“我正常发挥出了水平,没有和对手交手过,还是要做好自己。”

王曼昱在次盘同样没有受到太多挑战,11比5、11比3、11比8直落三局力克郑爱新。王曼昱认为自己整场表现正常,赛前针对对手直拍特点进行了准备,“直板是目前比较稀少的打法,赛前和队友进行了针对性准备,稍稍有点不适应,但整体在可控范围内。”

王艺迪迎战削球手郑丽贤,比赛进程同样顺利,11比6、11比5、11比3,王艺迪锁定胜利,中国队也以3比0的大比分获胜。王艺迪说:“今天我的整体感觉挺好的,状态也还可以。大家的状态各方面都挺好,都在一场一场找比赛的感觉。”

回看整个小组赛进程,孙颖莎总结说,“整个小组赛阶段我们发挥都比较正常,我们在凝聚力、团结协作等方面都做得非常好。”展望淘汰赛阶段,王艺迪表示全队将全力以赴,“淘汰赛阶段对手会越来越强,我们会竭尽全力去拼每一个对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