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支线系列赛奥洛穆茨站——钱天一女单登顶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支线系列赛奥洛穆茨站决出了全部5个项目的冠军。钱天一一路过关斩将,摘得女单冠军。

钱天一在女单半决赛中4比2战胜卢森堡老将倪夏莲,跻身决赛。另一场半决赛,小将徐奕退赛,韩国选手李恩惠直接晋级决赛。决赛一开局,李恩惠进入状态更快,11比6先下一城。第二局,积极调整后的钱天一获得了6比0的领先,并以11比2迅速将大比分扳平。关键的第三局,两人在关键分阶段紧咬比分,钱天一把握机会13比11拿下。11比5、14比12,钱天一一鼓作气再下两城,大比分4比1锁定胜利。

男单方面,周启豪在半决赛中1比4不敌日本选手吉村真晴,止步四强。另一场半决赛,韩国选手赵胜敏4比3险胜奥地利老将加多斯,获得决赛入场券。决赛中,赵胜敏4比1战胜对手,但过程并不轻松,5局比分分别为11比7、11比7、18比16、8比11、11比7。

女双决赛,吴洋晨/臧小桐退赛,韩国组合金娜英/尹孝彬获得冠军。男双决赛在两对日本组合吉村真晴/吉村和弘、横谷晟/谷垣佑真之间展开,最终吉村真晴/吉村和弘3比1获胜。混双冠军归属韩国组合朴康贤/金娜英,他们在决赛中直落三局力克斯洛伐克组合皮斯特耶/库库尔科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