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达佩斯世锦赛——中国跳水队再获两金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跳水项目产生了两枚非奥项目金牌,全部被中国选手摘得。19岁小将李亚杰在女子1米板中以300.85分夺金,朱子锋/林珊以324.15分拿到混双3米板的金牌。目前跳水项目赛程已经过半,中国跳水队包揽了已经结束的7个项目的金牌。

近两年在全国比赛中表现抢眼的李亚杰此次世锦赛出战1米板比赛,预赛中她以278.95分排名第一晋级决赛。除第一跳403B、第三跳203B发挥出现瑕疵外,其余3跳都排行单跳第一。决赛中,除了在第三跳203B上再次出现瑕疵外,其余4跳都相对平稳完成,最终获得了300.85分摘金,领先亚军美国选手贝肯24.20分。

2019年光州世锦赛首次参赛并夺得混合团体金牌的林珊与朱子锋搭档参与了混双3米板的争夺。共有13对组合参与这个项目的争夺。林珊与朱子锋每一轮的发挥都稳定出色,配合默契,同步性不错,一路领跑,最终他们以324.15分夺冠,领先亚军意大利组合桑托罗/佩拉卡尼30.60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