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后首场冰雪项目国家队公益服务在京举办

冰雪项目国家队公益服务计划系列活动——“双奥石景山 冰雪向未来”群众冰雪活动4月13日在北京市石景山区首钢滑雪大跳台和北京冬奥公园举办。石景山区区委书记常卫,中国滑雪协会主席丁东出席活动。

这是北京冬奥会后冰雪项目国家队公益服务计划的首场活动,也是“冰雪向未来”全国群众性冰雪主题活动的第一站。活动邀请了武大靖、任子威等北京冬奥会冠军及奖牌运动员,与石景山区冰雪运动爱好者和青少年们互动交流,分享北京冬奥会故事,讲述北京冬奥精神。活动现场,冰雪健儿接受“石景山校园冰雪社团教练”聘书,随后留下了自己的手印,并来到“中国冰雪冠军林”亲手种下18棵国槐和白皮松,为这座冬奥主题公园再添一抹新绿。

冰雪项目国家队公益服务计划由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于2019年正式发布,旨在发挥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冰雪运动普及发展,助力“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转自4月14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