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强:北京冬奥会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中国越野滑雪集训队队员王强荣获“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个人”称号,他通过直播观看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感到非常振奋。

他表示,虽不能现场感受那种热烈的气氛,但也深深体会到了作为体育人的那份荣誉和责任。“非常荣幸能成为突出贡献个人奖其中的一员!我知道这是国家对我取得成绩的认可,更是对中国越野滑雪集训队的认可。国家的大力支持,把中国越野滑雪从平昌到北京推上了一个更高的台阶,国外媒体对中国越野滑雪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他们说中国越野滑雪像中国的高铁一样进入到一条快速路,已经在逐渐超越欧洲选手。相信这支队伍不会让祖国失望,这场仗我们一定会打到底,这支队伍一刻都没有松懈,我们还一直在努力训练,以为国争光为己任!把目标放长远,把格局放大。”

王强认为,北京冬奥会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一个崭新的开始。“中国越野滑雪人最不怕的就是困难,即使面对困难的局面,我们依然去战斗。新的冬奥周期,中国越野滑雪人剑指意大利米兰,我们可以,我们时刻准备着。中国越野滑雪队会以高昂的姿态和饱满的斗志去战斗!”

“再次感谢国家对中国越野滑雪的支持,对我个人的关爱,我一定不负国家的期望,用更优异的成绩向祖国汇报!”王强说。(转自4月1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