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爱凌宁忠岩力争佳绩

2月8日,中国冰雪健儿将继续在北京冬奥会的赛场上展现中国力量与拼搏精神,谷爱凌、宁忠岩、金博洋等将在各自项目中力争佳绩。

北欧两项、冰壶、冰球、单板滑雪、冬季两项、高山滑雪、花样滑冰、速度滑冰、雪橇、越野滑雪、自由式滑雪等项目将在8日继续进行,将产生冰壶混双、单板滑雪女子平行大回转、单板滑雪男子平行大回转、冬季两项男子20公里个人、高山滑雪男子超级大回转、速度滑冰男子1500米、女子单人雪橇以及越野滑雪女子个人短距离(自由技术)和越野滑雪男子个人短距离(自由技术)等项目的金牌。

备受关注的中国选手谷爱凌有望在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决赛中上演自己的最高难度动作,向冠军发起冲击。22岁的速度滑冰小将宁忠岩状态良好,他将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力争为中国男子速滑创造新的历史。第二次出征冬奥会的中国花滑男单名将金博洋,在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单比赛中取得第四名的成绩,他能否在北京冬奥会上超越自我,值得期待。(转自2月7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