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会议在京召开

1月28日,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安排总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体育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苟仲文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把握六次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深刻把握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规律性新认识,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对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引领保障作用,切实增强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苟仲文要求,深刻把握六次全会战略部署,强化政治监督,坚决惩治腐败,锲而不舍纠治“四风”,加强党员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再接再厉、乘势而上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更优异的体育成绩、更昂扬的精神面貌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苟仲文强调,深刻把握六次全会要求,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有效完成。

驻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总局党组成员习骅从强化政治监督角度,对总局系统自我革命提出明确要求: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筑牢体育人初心使命;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激发体育人责任担当;深化治“四风”树新风,塑造体育人好作风好形象;“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接受监督,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瑞连主持会议,要求继续学深悟透、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自我革命意识;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强化政治责任,将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管党治党各项工作之中。

总局在京党组成员,机关厅司局、直属单位、有关全国性体育协会、企业主要负责同志,驻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纪委相关同志等90余人主会场参会;直属单位、有关全国性体育协会、企业班子其他成员在分会场视频参会。(转自1月31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