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板季” 北京雪场迎来开门红

初冬时节,随着天气逐渐变冷,北京密云南山、延庆万科石京龙等滑雪场纷纷开门迎客。

“我们滑雪场已于12月2日起开始试营业。目前已开放南坡初级道、前山初级道、公园初级练习区、部分儿童初级教学区、老中级道。这段时间每天限制客流,入场人数为1500人。”据北京密云南山滑雪场总经理胡卫介绍,11月24日下午3点,南山滑雪场公众号开启了试营业票务售卖,12月初第一个周末两天的雪票仅10分钟就被雪友抢光。“试营业期间雪道开放少,价格便宜,限客流进场,所以雪票非常抢手。根据造雪情况,我们的雪道及缆车等运营设施将会逐步增加。”

万科石京龙滑雪场位于北京延庆张山营镇,是北京周边首家使用人工造雪的滑雪场。该滑雪场营销总监杨莉娟告诉记者,因为雪场地处延庆,比北京其它地区降温都要早,所以几乎每年都是北京第一家开板的滑雪场,今年该雪场于11月27日开始试营业。“我们雪场拥有10条雪道,目前暂时只开通了两条初级道和一条中级道,周末两条初级道还设有夜场,目前周末整天的客流达到2000多人。”杨莉娟说。

在北京,这个雪季将会有一大波超值福利,让雪友们可以以超低的价格甚至免费体验冰雪运动。

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是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致力于推广普及冰雪运动知识、推动冰雪运动发展、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一项全市联动、普惠于民的首都群众冰雪健身节日。据悉,第八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从今年11月持续到明年4月,期间将通过“北京健身汇”小程序免费向市民发放两万张冰雪体验券。

另外,中国银行的通滑产品“北京通滑”已上线发售。这是中国银行打造的全新通滑产品,旨在打通北京各大雪场通滑场景,让京城广大滑雪爱好者拥有更多通滑选择。“北京通滑”分为单次体验卡、三次卡以及五次卡三种产品,可满足不同滑雪爱好者的通滑需求,而且单次产品价格最低仅需150元。更为吸引人的是,该产品基本实现了对北京周边雪场的全覆盖,可以在军都山滑雪场、渔阳国际滑雪场、万科石京龙滑雪场、西山滑雪场、八达岭滑雪场、怀北国际滑雪场以及云居滑雪场七大雪场使用,让滑雪爱好者仅凭一卡就可以体验不同的雪道,饱览不同的雪场景观。(转自12月9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